公司动态

江汉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武汉CBD参建单位和职工

新闻时间:[ 2013-7-26 ]
        2013年7月1日晚,江汉区总工会联合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在武汉CBD开展了以“送清凉、送安全、送文化”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江汉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红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胡娟,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潘杰,公司董事长陈贤胜等领导,商务区各参建单位的一线职工、农民工等500余人观看了慰问演出。
        陈红山指出,建设武汉中央商务区,是江汉区按照省市要求建设“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的重要内容,在夏季高温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十分关心商务区的建设,率先安排走访商务区的参建单位,慰问高温一线的建设者们。陈红山强调,各参建单位在高温天气抓建设促发展的同时,还要关注安全发展、关心员工生活;同时希望工友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武汉CBD的早日建成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各参建单位赠送防暑降温用品。武汉汉剧院的艺术工作者们,表演的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让商务区的建设者们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