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卢董事长与马云、虞锋等企业家共同考察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8/2/28 ]

    2月25日,卢董事长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马云,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主席虞锋等企业家造访武汉,与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武汉市长万勇等座谈,参加由云锋基金牵头的“新民投(筹)”在汉揭牌活动。




    2月26日上午,应卢董事长邀请,马云、虞锋以及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等企业家齐聚武汉中央商务区,实地考察武汉CBD开发建设及运营发展情况。卢董事长与马云等各位企业家一道漫步于核心区景观轴,向客人介绍了商务区整体规划及项目建设历程,并在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进行了座谈交流。马云等企业家赞誉泛海投资开发武汉中央商务区是大手笔、恢弘气派之作,共同期待一个充满人文气息、艺术氛围的现代化商务区,展现大武汉的魅力与活力。




    泛海控股副总裁潘瑞平、泛海控股不动产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孙云岚、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等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