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届“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杯”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新闻时间:[ 2008/1/8 ]

   2007年12月15日,由公司和市机场迁建公司联合举办,为期一月的首届 “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杯”足球邀请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为加深公司与武汉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业务合作伙伴的相互交流,为2008年公司具体项目开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公司邀请了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市规划管理局及规划设计院、市国土资源和房地管理局、武汉地铁集团、西门子武汉分公司六家单位参赛。
   本次足球邀请赛受到了武汉市政府各参赛单位以及王家墩指挥部领导的重视,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武汉CBD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柳荣忠亲自为足球赛开球,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公司总裁韩晓生,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机场迁建公司总经理孟炜及各参赛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采取分阶段、分组循环赛制进行,经过近一个月的20场激烈竞争,最终市机场迁建公司拔得头筹,我公司及武汉地铁集团分别名列亚、季军。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武汉CBD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柳荣忠(左三),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公司总裁韩晓生,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机场迁建公司总经理孟炜观看比赛。

                                  极具专业水准的“一脚绝杀”

                                                     赛场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