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伟历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伟历信公司于1852在英国创建,香港公司和上海公司分别成立于1977年和2001年。2010年7月,伟历信与英国一家上市的工程咨询公司Cyril Sweett公司合并,成为Widnell Sweett(伟历信)。公司以建筑工料测量服务为主,并参与英国皇家测量师/建造师协会在中国大陆的培训,协助国内大型房地产商举办讲座,参与大型房地产项目的建设咨询, 其中包括上海陆家嘴集团、上海古北集团、SOHO中国、上海世茂集团、和黄公司等项目。

浩华酒店管理顾问集团

浩华管理顾问集团(Horwath HTL)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顾问公司,浩华国际亚太分部专业致力于酒店及旅游业专业顾问服务。浩华国际于1915年在纽约成立,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十大国际会计及管理顾问公司,在82个国家和地区、387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作为浩华国际的亚太分部,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创建于1987年,至今已为亚太区1000多个酒店和旅游业项目提供开发到运营各阶段的顾问服务。浩华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酒店管理顾问公司,在中国参与的酒店项目已超过250个,遍及45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