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腾讯大楚网】武汉CBD:国庆亲子嘉年华即将缤纷上演

新闻时间:[ 2012-10-25 ]

        2012年9月30至10月7日,武汉CBD泛海国际居住区将携手马荣·凯瑞泛海儿童国际学校、星期8小镇武汉店,举办国庆亲子嘉年华活动,让身心一起放假,让家长与孩子同乐,打造充满童真和欢乐的假期。

活动现场将模拟真实的情景小镇,设置纺织小屋、建筑小屋、消防局小屋、警察小屋、押运小屋、医院小屋、洗衣小屋、考古小屋、小剧院和小镇产品售卖处等特色主题区,孩子们可以通过扮演警察、医生、考古学家、明星、消防员、工程师等各种社会角色,独立自主地体验、娱乐、创造、学习,“尝尝做大人的滋味”。

活动时间:2012年9月30至10月7日9:00——12:00 ,14:00——17:00

活动地点: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

活动流程:来宾凭邀请函到泛海国际居住区营销中心领取活动入场券,在指定地点领取活动所需的护照和E币;小朋友由工作人员指引到主活动场地参加嘉年华活动,集齐全场6个印章可获得小礼品一份,体验结束后至领奖区领取奖品。

活动须知:活动期间幼儿园活动处可有一名家长陪同孩子进入。

详情请咨询:027——8333 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