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大武汉最具价值豪宅推荐

新闻时间:[ 2016-6-17 ]



新浪乐居讯 随着武汉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武汉的富豪阶层也在呈几何化的增长速度不断增多。与之相匹配的,武汉的豪宅市场也在日趋迅速地发展进步。豪宅扎堆入市,并不断受到塔尖阶层的追捧,那什么样的住宅称得上是豪宅?

通常的区分办法是从产品层面对其界定。普遍认为,豪宅是在住宅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具有较高地域文脉认知度的区域内,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顶端极少数人群的特质化生活需求,以认定价值为主要定价标准的高级住宅形式。而除了看价格是否比周边普通住宅要高外,还有很多评价指标,比如户型面积、容积率、物业服务、商业服务等方面,豪宅占有稀缺性资源或资源数量、销售价格、产品性能指标、土地价值均同比处于区域内最高水平。

最好的城市豪宅,往往不仅仅是彰显入住者的身价,更标注了他们的身份。本次小编就带你走进大武汉最具价值的豪宅。

泛海国际桂海园

均价:28000 /平米

电话:400-606-6969 69152

楼盘位置:武汉中央商务区淮海路中段(红领巾学校旁)

最新动态:泛海国际桂海园收官之作220平央景奢宅认筹倒计时!

泛海国际桂海园从20154月首开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8次开盘8次日光,1700套,45个亿,来访量13000组,房价一年涨幅1万,这些数据无一不在彰显泛海国际桂海园成绩斐然,在武汉楼市在实属少见!泛海国际桂海园,四大公园环伺左右,公园式生活体验,143万方世贸中心、63万方华中首席SOHO领地,让你倍享优越生活!而随着地铁3号线的开通,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和泛海城市广场日渐醇熟,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招商银行,民生金融中心等入驻,周边的生活配套逐渐完善;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悦海园、竹海园、松海园、兰海园相继交房,入住率已达70%,泛海国际居住区的生活氛围已经形成,成为不可多得的豪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