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武汉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新闻时间:[ 2022/10/26 ]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对公司后续经营战略、发展方向、业绩提升等至关重要。




   根据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武汉公司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工作方案》。10月25日下午14:30,武汉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第一次学习活动正式开启,公司在汉高管、专业副总监、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部门员工代表30余人,在公司12楼多功能厅集中收听收看了习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回顾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国内外媒体记者见面会实况。通过认真系统的学习,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和振奋,对我们国家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的变革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对下一阶段坚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也有了更加充分的自信,对整个泛海集团、武汉公司在党和国家领导下的战略发展、经营管理、业绩提升,有了更加清醒的、理性的分析和理解。



(公司副总裁、工会主席钱晓彬作总结性发言并指示)


  这次学习活动后,武汉公司还将安排“开辟学习专栏”、“公司党支部专题学”、“学习二十大,我们有话说”主题征文、“邀请专家讲课深入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和活动,各部门、各员工也保持密切的跟进学习,及时收集党的二十大以来出台、发布的相关经营、销售、规划、融资等配套政策,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经营管理结合起来,确保指导业务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在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征程道路上,武汉公司能够长足进步、再创辉煌!



(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李华主持会议并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