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香港大观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GDIL)

香港大观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GDIL),是专业从事照明设计的独立设计团体。公司致力于各类商业、艺术,以及大型公共空间的建筑、景观及室内的照明应用与研究。公司注重环保与经济效应,用理性的分析与思考,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与全世界众多建筑及室内设计精英团队的密切合作中,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照明解决方案。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

第一太平戴维斯于 1855 年创立,目前已在美洲、欧洲、亚太、非洲和中东各地设立了20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20世纪80年代后期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中国设立有12家分公司,4200多名员工。第一太平戴维斯为开发商,业主,租户和投资商提供综合性的、高质量的顾问服务及地产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写字楼,商铺及地产投资领域的顾问服务,设施管理,空间规划,公司房地产服务,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租赁,评估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