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澳大利亚 DESIGNINC与ANS公司联合体

澳大利亚 DESIGNINC公司是一个集建筑设计、室内装璜、城镇设计和零售业务于一体的澳大利亚公司,拥有200多年的历史。涉及各类市场,并特别擅长于度假村及旅游项目、零售、财经和技术、电子交流、教育、健康、交通、住宅和城镇设计。主要成就包括北京北海旅游战略平面图、江苏旅游规划、重庆江北新城第一阶段总规划和建筑设计、上海交通枢纽等。

澳大利亚 ANS国际建筑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以澳洲为基地,通过它在澳洲的合作伙伴在澳洲和海外推广及提供专业服务。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以及房地产项目前期工程咨询顾问。主要成就包括重庆市江北新城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上海市绿洲长岛花园、浦东海上国际花园等。

美国泛亚易道有限公司

1939年设立于美国加州,是全球最大的景观设计和规划公司。60年来,一直在全世界规划设计业界中保持领先地位, EDAM都能针对各个项目本身的特色与复杂程度提出最适合的专业知识服务。该公司拥有的专业人才从土地规划师,都市设计师,景观建筑师一直到环境工程师甚至地质专家,接近600名,共有23家分公司分布于世界各地。成功设计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工程项目)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总体规划资格,中国十大品牌别墅南京山水华门;青岛康大·风和日丽;美国迪士尼乐园、亚特兰大奥运世纪公园、日本亚太贸易中心、香港海洋公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