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 Company公司,James.O.McKinsey于1926年创办,是目前国际最著名的咨询策划公司,拥有分布于39个国家的79个分支机构及5000余名训练有素的员工,McKinsey在咨询业中占有主导地位。麦肯锡1959年进入亚太地区,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自那时起,麦肯锡在香港、台北、上海及北京建立了分公司。1994年至今,麦肯锡已在中国承办了300多个咨询项目,其中包括南京路步行街的项目策划。

《财富》杂志评论其为“全球最有实力、最有能力的咨询公司——享有无以伦比的声望”。

《华盛顿邮报》评论其为“全球最大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

普华永道公司

美国普华永道是全球及中国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它由两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Price Waterhouse(罗兵咸)及Coopers&Lybrand(永道)于1998年7月1日全球合并而成,为世界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及专业服务机构。在152个国家中设有860余家分公司和办事处,超过155,000名的专业人才,普华永道向国际、中国及本地的主要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服务。在大中华区域,普华永道不仅拥有最雄厚的实力和最广大的地域覆盖,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北京、大连、广州、上海及深圳设有办事处。

合并后的普华永道已成为一个真正的巨人和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公司,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中近300家跨国公司,有的合作已经超过了几十年。普华永道的领导层深信,公司越大,发展越快;因而新成立的普华永道必将创造一个不可超越的大型公司,并将其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主要面向5个主要行业、24个市场提供行业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