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卢志强董事长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博会系列重要活动

新闻时间:[ 2008/4/30 ]

   4月26日上午9时,第三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湖北省省长李鸿忠主持开幕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宣布第三届中博会开幕。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中部六省政府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包括3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与国内500强企业在内的3700多个境内外组团出席了开幕式。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泛海集团董事长、公司董事长卢志强应湖北省委、省政府邀请,作为贵宾出席开幕仪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根据中博会组委会的统一安排,4月26日下午2时许,湖北省和武汉市重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饭店隆重举行。签约会上,中国泛海集团向湖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主持捐赠仪式。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卢志强董事长、武汉市市长阮成发等出席仪式。捐赠资金将全部用来支援湖北省老少边穷贫困光彩扶贫地区。中国泛海集团余政副总裁与湖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梅建敏女士代表捐赠双方授牌和接牌。
   在汉期间,卢志强董事长还应邀出席了湖北省委、省政府欢迎晚宴;4月27日中午,卢志强董事长会见了山西太原市张兵生市长一行,重点就集团在太原项目下一步合作构想进行了商谈; 4月25日上午,卢志强董事长专程前往武汉市CBD开发建设指挥部,与商务区集团(原市机场迁建公司)董事长柳荣忠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沟通交流了武汉CBD项目2008年以及下一步开发建设总体思路。
   集团公司副总裁余政、张崇阳,公司总裁韩晓生,集团公司董监办主任刘金燕等陪同卢志强董事长出席了上述重要活动。

 

                                   第三届中博会开幕式现场

 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集团董事长卢志强,武汉市市长阮成发等在主席台就坐

       集团公司余政副总裁与湖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梅建敏女士代表捐赠双方授牌和接牌

                       卢志强董事长会见山西太原市张兵生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