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员工踊跃参加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献血活动

新闻时间:[ 2008/5/19 ]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罕见的里氏8.0级大地震,给当地社会群众造成了不可估量的经济及生命财产损失。
   为帮助和支援地震灾区的抗灾和重建,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按照集团的总体部署,5月14日上午,公司开展了向灾区捐款、献血活动,公司总裁韩晓生、常务副总裁吴道缘、规划总监王军出席了捐款活动并带头捐款,在外的公司营销总监冯松、财务副总监刘国升也委托他人进行捐款,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累计捐款27200元;5月14下午,公司领导带领13名员工来到武汉市为灾区义务献血采血点参加献血,有8名符合血型要求的员工进行了义务献血。
   在此次捐款、献血活动过程中,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踊跃,表现出了公司员工在泛海文化理念引领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8名符合血型要求的员工名单如下:龚涛、林建勇、占金权、张丽、蔡涛、段金明、龙丹妮、张震勇

                                                      公司员工献血现场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