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CBD首个楼盘动建

新闻时间:[ 2008/6/19 ]

来源:亿房网

      昨日,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的首个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前的试桩仪式,总面积达22万平米的泛海中央居住区一期,将成为武汉CBD最先冒出地面的大型建筑群。

  试桩,是指在桩基础施工前,根据设计要求试打的桩,用以验证设计数据是否正确。据了解, 王家墩中央居住区是武汉CBD内北部、西部、南部等居住项目的统称,此次启建的项目位于CBD北部,临近发展大道、常青路,由规划中的宝丰北路、淮海路、云飞路合围而成,布置在规划占地12公顷的王家墩公园周边,已建成的后襄河公园则位于该项目北面。

  昨日试桩的中央居住区北片项目一组团靠近范湖地铁站,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由9栋高层住宅组成,预计3年建成。

  除居住区外,武汉CBD的另一个以商业、公寓为主的综合体项目——泛海城市广场,也在规划建设中。武汉CBD的道路及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快速推进,今年内,连接发展大道和青年路的103号道路将全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