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全面提速CBD开发建设

新闻时间:[ 2008/8/21 ]

   8月16日下午,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副市长尹维真、孙亚率领武汉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领导小组视察了武汉CBD开发建设现场,并召开专题会议重点研究了武汉CBD开发建设工作。
   会议重点听取了市指挥部、我公司以及江汉、桥口两区政府关于CBD的工作汇报,武汉市领导对有关各方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满意,对“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 开发建设CBD的项目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着重研究了目前影响CBD开发建设的相关问题。
   会议认为,经过几届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各方艰苦努力,汉口老机场的搬迁和军队4000亩土地的移交来之不易,武汉CBD现已具备全面开发建设条件。未来CBD的开发建设工作应该“加大力度、完善体制、全面提速,重点突破”,争取利用8年左右时间建成。为此,武汉市政府将在出台商务核心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CBD建设项目审批实施“绿色通道”,进一步深化优化商务区规划方案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支持。
   此前,武汉CBD已列入武汉市20个重点城建项目,作为该项目的建设责任单位,公司将根据武汉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和集团的总体要求,采取切实措施全面加快CBD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发和土地经营招商工作,努力争取CBD项目开发及公司经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武汉王家墩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柳荣忠;武汉王家墩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公司总裁韩晓生等陪同下冒雨视察商务区建设工地。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副市长尹维真、孙亚参观武汉CBD规划模型。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副市长尹维真、孙亚,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