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隆重举行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09年新春团拜会

新闻时间:[ 2009/2/13 ]

硕果盈枝辞旧岁  百尺竿头绘新篇

——公司隆重举行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09年新春团拜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16日晚,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宴会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公司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2009年新春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

   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司总裁吴道缘对公司200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总裁冯松宣读了公司2008年度优秀员工、良好员工、通报表彰员工及先进集体名单;公司领导分别向优秀员工、良好员工、通报表彰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员工及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大会由副总裁王军主持。

   晚上6时许,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共同举杯,互致新年的祝福,一起畅想公司的美好明天。此后,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台晚会精彩呈现,其中旋律优美的歌曲《美人吟》,充满动感的拉丁舞表演《不见不散》,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征程2008》、富有汉味特色的三句半《子鼠传捷报  丑牛迎辉煌》,令人捧腹的小品《西游记之王家墩现场版》、《招商部的故事》……一个个富有专业水准的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晚会最后在大合唱《泛海扬帆》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上还对公司2009企业主题年——“事精工、行致远”进行了正式发布。

 

光荣榜

 

2008年度泛海集团系统先进集体:土地管理部

2008年度泛海集团系统优秀员工:吴浩洋、邱小明

2008年度公司优秀员工:邱小明、吴浩洋、孙正军、徐明兵、李永涛、张震勇

2008年度公司良好员工:韩晓生、王 军(女)、樊  志、蔡 涛、孙立柱、王成林、邓 兵、曾小松、陆 毅、余 静、张江城、林建勇、叶 伟、吴

2008年度公司通报表彰员工:吴汝勤、金 舟、许 珂、汤 捷、张 浩、周 航、郝雪莹、刘旭芬、吴锐刚、钱晓彬、张占桥、贺文洲、岳 惠、赵炜霞、段金明、王晓铃、袁浩波、任国军、王之华

 

 

                   韩晓生董事长致新春贺辞

  

                            全家福

 

                        歌曲《美人呤》

 

                      小品《招商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