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卢志强董事长与武汉市市长阮成发会晤研究武汉CBD开发建设工作

新闻时间:[ 2009/5/6 ]

    3日7日中午,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与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利用会议间隙,在北京饭店举行会晤,就如何加快推进武汉CBD开发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卢志强董事长首先向阮市长介绍了泛海集团在武汉CBD项目推进进展情况,表示泛海集团将积极响应政府要求,争取在两年之内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具体项目开发步伐,努力实现“武汉中心”和“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年内动工,并正在积极联系,争取引入多家投资商参与商务核心区的开发建设。
   阮成发市长向卢董事长介绍了武汉市委、市政府就理顺商务区行政管理体制,在江汉区基础上设立管委会的相关情况。他希望泛海采取切实措施,不断加大对CBD的投资力度,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泛海城市广场”和“武汉中心”项目前期设计工作的前提下,争取两个项目分别于6月和10月动工。
   会谈过程中,公司总裁韩晓生、常务副总裁吴道缘向阮成发市长汇报了“武汉中心”和“泛海城市广场”项目设计工作进展和相关成果。
   陪同卢志强董事长参加会见的有李明海、余政、兰立鹏等集团领导。
   陪同阮成发市长参加会见的有武汉市副市长尹维真,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家祥,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张平、副主任柳荣忠、严国运等。

           卢志强董事长与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副市长尹维真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