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四大首发项目集体亮相 武汉CBD成春交会最大亮点

新闻时间:[ 2009/5/6 ]

   4月24日,第28届武汉房地产交易会(2009春交会)如期盛大开幕。作为武汉“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规划用地7.4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400万平米的武汉CBD项目,携五大项目组团、四大首发项目,整体亮相武汉市民面前,成为本届春交会的最大亮点。
   房交会上,武汉CBD五大项目组团——财富核心商务区、泛海城市广场综合体、畔山国际精英社区、环湖水岸休闲长廊、世界风情生态居住区,以其经典的规划布局、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同时,公司在展会上一举推出2009年的四大首发项目,包括武汉中心、泛海城市广场、北片项目及西片项目等,吸引了广大投资者和购房者的兴趣,前往展台观摩和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
   目前,公司正全面提速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具体项目开发建设。目前最核心的十字交通轴线已基本打通,首批标志性写字楼、城市综合体、高档住宅项目将陆续在年内开工或面市销售。通过本次向公众深入推介武汉CBD及四大首发组团,使广大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武汉CBD及项目推进最新进展,为CBD一系列建筑精品面市作好了提前“预热”。
   武汉CBD的高调亮相得到了活动组织者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春交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CBD的参展为今年春交会注入了春意盎然的新生活力,更标志着房地产市场新一轮发展的启程。同时,展会后已有不少市民就项目情况致电公司进行询问,公司都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和回答。

武汉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局长周玉珍等领导观摩武汉CBD模型

             公司总裁吴道缘、副总裁冯松在展会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