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韩晓生董事长在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揭牌暨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开工典礼仪式上的讲话

新闻时间:[ 2009/7/2 ]

       

尊敬的阮市长、尊敬的卢董事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刚才,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了,作为CBD的建设主体单位之一,我们深受鼓舞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8年,中国泛海集团坚持社会、企业、个人在目标、责任和利益上的高度统一,坚持“敬业、守信、忠诚、奉献、开拓、创新、立志、图强”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扎根武汉投资武汉CBD项目。在省、市党委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目前CBD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面铺开,各个开发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陆续启动。今天,在各方的共同关心和努力下,CBD的首个大型公建项目——“泛海城市广场”,不负众望,如期开工了,我谨代表中国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先生,对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本次典礼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
   “泛海城市广场”是由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超大型新生态购物中心、高尚服务式公寓等组成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规划建筑容量约46万平方米。我们相信,这个汇聚了全球智慧,高起点、高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建筑精品,将成为未来武汉CBD的建设标杆和典范,为形成CBD整体功能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中国泛海集团将一如既往,在武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商务区管委会的具体领导下,积极参与武汉市“两型社会”的建设,为早日实现武汉CBD美好的蓝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