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张平主任在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揭牌暨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开工典礼上的讲话

新闻时间:[ 2009/7/2 ]

         

尊敬的卢志强主席、阮成发市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
    上午好!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重视和支持下,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今天正式揭牌。首先,我代表中共江汉区委、江汉区人民政府、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向你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成立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表达了市委、市政府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武汉CBD建设的决心。赋予江汉区这一使命,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和支持。
    在管委会筹备期间,我们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建委、市规划局、市国土房产局等市直相关部门,王家墩地区各驻军单位,桥口区委、区政府,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在此,我再一次表示由衷的感谢!
    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正式揭牌,标志着商务区建设发展即将跨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将以此为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举全区之力,集各方之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打造中西部金融中心为目标,以构建核心功能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优良环境为保障,全力推进武汉CBD的建设。使之成为:公共基础设施完备,生态环境优美,政务环境优良,城市标志性建筑景观密集,高端服务业态和公司总部集聚的城市现代服务业核心区。为武汉市“两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预祝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