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孙亚副市长在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揭牌暨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开工典礼上的讲话

新闻时间:[ 2009/7/2 ]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
    上午好!
    今天,是王家墩商务区建设发展历程中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正式挂牌,王家墩商务区第一个大型综合商业项目,建筑规模22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项目正式开工了。首先,我受杨松书记、阮成发市长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揭牌暨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武汉王家墩商务区建设的中国泛海集团、省各有关部门、王家墩地区各驻军单位、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和省、市新闻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的建设,是武汉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两型社会”建设,发挥武汉在中部崛起中的龙头作用,建设国家性大都市具有重要意义。王家墩商务区的建设,凝聚了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心血和智慧,饱含着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经过8年的前期努力,商务区建设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旨在进一步理顺体制,整合资源,强化服务,加快商务区建设步伐。
   希望全市各有关单位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一如既往的关心商务区的发展,支持管委会的工作;
   希望江汉区和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武汉王家墩商务区开发建设和发展的意见》(武办发【2009】1号)文件精神,开拓创新,克难攻坚,充分发挥各建设主体积极性,按照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尽快把王家墩商务区打造成以金融、保险、贸易、信息、咨询等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化综合性城市中心。
   希望商务区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早日建成使用,为武汉CBD的建设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江汉区、商务区管委会和市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最后,预祝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建设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