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CBD首个城市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破土动工 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同日揭牌

新闻时间:[ 2009/7/2 ]

     6月25日上午,泛海城市广场项目现场锣鼓喧天、鲜花紧簇,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揭牌仪式暨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开工典礼在此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武汉市市长阮成发,湖北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武汉市委副书记涂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芳,副市长孙亚,市政协副主席李富生,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彭军、市政府秘书长龙正才,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费勇、美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白小琳,市相关职能部门、王家墩地区驻军单位、江汉区及其职能部门、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共300余嘉宾出席了仪式。
     典礼仪式上,阮成发市长、涂勇副书记共同为“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揭牌,随后,卢志强董事长,阮成发市长,涂勇副书记,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泛海建设集团副董事长李明海、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生共同推动项目开工开关,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打桩机同时启动,彩花飞舞、机械轰鸣,“泛海城市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泛海城市广场”是由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超大型新生态购物中心、高尚服务式公寓等组成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规划建筑容量约46万平方米。作为中国泛海集团在武汉CBD内投资建设的第一个超高层的商务功能性项目,将通过汇聚全球智慧,高起点、高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建筑精品,树立起未来武汉CBD的建设标杆和典范,为CBD整体功能的形成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典礼仪式上,孙亚副市长、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张平、武汉公司董事长韩晓生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管委会,武汉公司致辞,祝贺王家墩管委会正式揭牌成立、“泛海城市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各方在致辞中均表示,要抢抓时机,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高效率”建设武汉CBD的原则,不断加快开发建设步伐,尽快将武汉CBD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早日把武汉CBD建设成为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为推动武汉市“两型社会”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卢志强董事长与市领导阮成发、涂勇、陈华芳、孙亚、李富生,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卢志强董事长与武汉市市长阮成发亲切交谈

卢志强董事长,阮成发市长,涂勇副书记,省工商联主席赵晓勇,李明海副董事长、武汉公司董事长韩晓生共同启动开工开关。

                    卢志强董事长与阮成发市长参观“泛海城市广场”项目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