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杨松书记在武汉CBD“武汉中心”项目开工典礼上的讲话

新闻时间:[ 2009/10/10 ]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党的第十七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全国各族人民喜迎新中国60华诞的金秋时节,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武汉中心项目今天正式开工了。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武汉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为项目顺利开工作出积极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
   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坚持以“立足华中、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目标,是武汉市“十一五”规划建设的重要功能区,是以金融、保险、贸易、信息、咨询等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中心。武汉中心,作为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的首个地标性建筑,华中第一高楼,也是武汉市的一个城市地标,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缩影。武汉中心,按国际5A级标准设计,集高档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主题精品商业、观光和文化休闲娱乐、特色会议设施等功能于一体,是超高层多功能的商务综合体。它的建设,将对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对于加快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吸引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入驻,加快武汉现代服务业发展,完善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武汉中心项目设计标准高、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功能要求全,工期紧、任务重。我衷心希望各有关部门和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切实履行职能,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推进。全体参建干部职工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要求,科学组织,密切合作,精心施工,真正把“武汉中心”项目建设成为“建筑设计新高度、施工管理新高度、科技创新新高度、品质运营新高度”的建筑精品,全面展现武汉特大中心城市的魅力和风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