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卢志强董事长在武汉CBD“武汉中心”项目开工典礼上的讲话

新闻时间:[ 2009/10/10 ]

尊敬的全哲洙书记、罗清泉书记、李鸿忠省长、杨松书记;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60华诞之际,今天我们隆重举行 “武汉中心”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继今年6月“武汉城市广场”项目开工之后,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中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在此,我谨代表泛海建设集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参加今天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北武汉地处我国中部核心区,历史悠久,工业基础、科教实力雄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在中央促进“中部崛起”发展战略和武汉城市圈实行“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的推动下,湖北武汉投资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今天开工建设的 “武汉中心”项目位于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 88层,建筑高度428米,是一座集办公、会议、公寓、酒店、观光于一体的超高层多功能城市综合体。
  “武汉中心”项目作为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的地标性建筑,必然对项目设计、建设、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我们将会在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努力把“武汉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地标性的精品工程。
   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的建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本着“创造城市新生活”的城市发展理念,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各项主体工程的开发与建设,为湖北武汉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