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樱海园项目通过住宅性能3A认定预审

新闻时间:[ 2009/12/15 ]

    近日,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正式授予公司“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项目住宅性能认定预审荣誉证书。其中,樱海园项目6、7、9号楼通过“3A级”住宅预审认定,其余楼栋通过“2A级”住宅预审认定。
    为贯彻泛海地产高端开发路线,提升樱海园项目品质,打造品牌形象,公司在项目规划方案正式报批之初,就开展了国家住宅性能认定的申报工作,2008年6月12日,组织召开了项目住宅性能认定评审会,经过专家评审委员对项目适用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环境性能和经济性能等5方面,22个分项、78个子项的严格评定,项目最终通过预审。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立的“住宅性能认定”体系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行业权威最佳的认定体系之一。公司将按照“2A级”、“3A级”的标准保证项目品质,力争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和终审,最终获得住宅性能认定证书和认定标志,不断提升“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在武汉市高端地产项目的市场形象,实现武汉CBD首发项目的成功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