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集团卢志强董事长与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共商武汉CBD开发建设工作

新闻时间:[ 2010/4/9 ]

   3月7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卢志强董事长与出席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利用会议间隙在北京饭店亲切会晤,共同研究武汉CBD开发建设工作。
   在会晤中,卢志强董事长向阮成发市长全面介绍了武汉CBD开发建设最新进展情况以及2010年CBD开发建设计划,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武汉CBD开发建设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还共同听取了武汉CBD 2010年部分新开项目组团的概念方案成果汇报。
   武汉市副市长文振富,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张平、副主任严国运,泛海建设集团副董事长李明海、副总裁张崇阳,武汉公司董事长韩晓生、总裁吴道缘等陪同会见。

                       卢志强董事长与阮成发市长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