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集团卢志强董事长与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在京亲切会晤

新闻时间:[ 2010/4/9 ]

   3月24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卢志强董事长与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在北京亲切会晤,就武汉CBD开发建设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会晤中,卢志强董事长表示泛海建设集团十分看好武汉已有的商贸基础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继2009年武汉CBD内开工“泛海城市广场”、“武汉中心”两个超大公建项目后,2010年将加大投入,计划开工建设SOHO、写字楼、酒店、商住楼等共100余万方项目,此外,还在2011年探讨于CBD核心区建设100万方特大商业MALL项目的可能,如项目可行,则将加快进行设计,加快建设,以推动武汉CBD的尽快全面建成。
   杨松书记对泛海建设集团加大在武汉的投资力度表示赞赏和肯定,并表示武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对泛海在武汉的投资给予大力支持。
   武汉市领导袁善腊、彭丽敏、文振富,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张平、严国运、吴之凌,泛海建设集团领导李明海、张崇阳,武汉公司董事长韩晓生、总裁吴道缘等陪同会见。

卢志强董事长与杨松书记共同研究武汉CBD开发建设工作

 

                       卢志强董事长与杨松书记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