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2012中国价值地产评选揭晓 武汉泛海国际SOHO城获殊荣

新闻时间:[ 2012-9-18 ]
        2012年8月24日晚,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2012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暨第二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广州隆重呈现。年会上,武汉泛海国际SOHO城作为泛海建设旗下武汉中央商务区(CBD)首个面世的国际级写字楼项目,坐享优异的商务办公环境、便捷的交通出行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其潜在价值获得了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膺“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写字楼”大奖。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是一项专注于房地产专业领域,旨在通过挖掘业内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地产项目核心竞争力,探寻房地产价值新内涵的评选活动。本次中国价值地产评选以“生存”为主题,于2012年7月启动,由学术机构及专家评委经过多轮客观评选而出。最终形成的榜单揭示了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特殊时期,行业内真正的价值所在及需求所向,也代表了后楼市调控时代房企生存的核心“密钥”。
        当住宅开发受到宏观政策调控的时候,泛海建设提前布局的商业地产逐渐进入收获期,并逐步成为公司稳定的资金支撑来源。武汉CBD是泛海建设布局华中的最大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项目,也是武汉市“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作为武汉CBD首个面世的高端写字楼产品,泛海国际SOHO城是整个武汉CBD的核心商务门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63万平方米,以纯甲级写字楼的标准打造公共部分精装修,包括超10米挑高的入户大堂、3.6—3.9米的创意层高、开放式多功能区、分户式中央空调等,是中小企业展现企业形象、实现创业理想的发端之地,同时也是实现企业价值和资产价值升值的理想之选。
        目前,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现已全面封顶,并正在持续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