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建设入选2012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价值榜

新闻时间:[ 2012-9-18 ]
        2012年9月7日,《第一财经日报》发布了 “2012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价值榜”。 此次房地产价值榜涵盖了上市房企和非上市房企,其中对上市房企的评价和分析包括了沪深A股、中资港股和港资港股这三大板块。通过对上市公司在财富、成长、财务、品牌和社会等五个重要价值评选指标的综合评定,遴选出具有优异综合表现的上市公司。
        泛海建设凭借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以及优质的土地资源储备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入选沪深A股综合价值前十位。
        泛海建设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20.03亿元,增长23.23%;营业利润3.38亿元,增长102.9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58亿元,增长109.85%。公司在武汉、北京和上海都有大体量的优质土地储备,成本优势明显。同时,商业地产是泛海建设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领域,目前业已完成商业地产和酒店管理公司的相应组建工作。
        中国房地产价值榜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