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建设再次蝉联华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新闻时间:[ 2012-9-18 ]
        2012年9月6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及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于北京联合举办了“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并发布了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
        泛海建设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及高品质的产品开发理念,荣获“2012中国华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这也是公司自2009年起连续第四年蝉联该项荣誉。按照三家研究机构的测算,相比2009年,泛海建设的品牌价值已从8.63亿上升至13.91亿,增长幅度超过60%。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秉承公正、客观、全面的原则,运用科学的BVA方法体系,面向国内主要城市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房地产公司及项目。该项研究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持续进行九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