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2013年迎春年欢会

新闻时间:[ 2013/2/27 ]

        2013年2月2日下午,公司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3年迎春年欢会在汉口黄浦礼堂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裁冯松主持。
        公司总裁吴道缘代表经营班子向大会作了《勇于创新 强能增效  攻坚克难  再铸辉煌》的报告中,从建设、销售、运营、企业管理四个方面深刻地回顾总结了公司2012年的主要工作,对2012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的典型代表及事迹作了介绍,对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公司副总裁王军宣读了公司2012年度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先后为公司2012年度“优秀员工”、“良好员工”颁奖。赵炜霞、赵志强、孙立柱三名优秀员工和规划设计部总经理汤捷、武汉中心大厦公司工程一部经理叶水明两位新进集体代表先后发言,表达追求卓越、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进入2013年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环节。公司总裁吴道缘与公司18个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在2013年迎春联欢会阶段,公司董事长陈贤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在新春致辞中陈董事长指出,2013年是公司实施六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的各项工作即将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在完成2013年度责任目标的征程中,公司全体员工要在担当中有为,在竞争中奋进,在克难中前行。
        随后,一场由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的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大气磅礴的独唱,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源自生活高于生活的相声小品,优美动听的吉他弹奏,展示出公司员工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全体员工对新年的期盼和对公司的祝福。

公司董事长致新春贺词

公司总裁与责任部门签订201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吉他弹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