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市资深规划专家新春座谈会在武汉中央商务区隆重召开

新闻时间:[ 2013/2/27 ]

        2013年2月19日上午,武汉市城市规划协会和武汉公司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共同组织召开2013年武汉市资深规划专家新春座谈会。原国家建设部副部长、现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赵宝江,市历任规划局局长、来自规划战线老中青资深专家、现任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约30余人出席了会议。公司董事长陈贤胜、副总裁王军、工程总监钱晓彬等应邀参加。
        与会专家、领导在参观武汉CBD模型、观看宣传片和听取陈董事长对武汉CBD规划编制和实施情况的汇报后,围绕行业发展和CBD规划建设进行了探讨。赵会长及专家们对武汉CBD十年来的规划编制、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泛海建设集团一直以来充分尊重规划、严格实施规划的态度表示赞赏,一致认为,凝聚着数代武汉规划人心血和智慧的武汉CBD规划,在规划成果及实施效果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规划行业界上具有典范性的意义。会上,赵会长也结合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发言,对CBD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建议省、市政府应加大对武汉CBD的扶持,项目投资建设主体单位应加强与省市政府间的沟通交流,努力实现CBD在湖北乃至华中的商务经济中心的定位。二是城市规划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总体规划确定后,在实施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应通过定期的总结评估,及时调整规划或提出规划实施建议,实现城市规划与时俱进,滚动发展。
        会后,与会专家、领导实地参观了“武汉中心”、红领巾小学、王家墩公园的建设情况,对武汉CBD近几年来高标准、高品质地快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公司领导与市资深规划专家在“武汉中心”项目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