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应邀加入全国首家工程设计联盟-----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

新闻时间:[ 2013-2-28 ]

        2013年1月23日上午,中国首家工程设计联盟----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大会议厅召开。公司董事长陈贤胜、副总裁王军等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全票通过了公司的入盟申请,公司是目前联盟中仅有的两家本市地产单位之一。
        武汉市副市长胡立山、湖北省建设厅总工徐武建、全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书平、产业联盟36家理事单位及新入盟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会议。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王立主持会议。
        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是全国首家工程设计的行业组织,加盟单位大多是武汉地区大型工程设计龙头企业,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知名工程设计机构,拥有工程院院士和勘察设计大师30多名,高级技术人才近万名,注册工程师5000名。作为未来“中国工程设计之都”,武汉工程设计的规模实力国内领先,与北京、上海、广州等相当,居中西部地区第一。
        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是一个工程设计方面合作交流的平台。公司加入联盟后,将有更多机会与国内各类著名勘察设计单位、建设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提升公司项目的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提升泛海的美誉度。同时,也有利于发挥联盟在技术、人力资源方面的优势,更便于与联盟中的设计大师进行交流探讨,研究解决公司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类尖端技术问题,加快武汉CBD的开发建设。

        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简介
        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成立于2011年1月23日,由武汉地区的建筑、市政、铁路、公路、水利、电力、冶金、机械等勘察设计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国内著名的勘察设计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咨询机构、建筑业制造业企业、投资公司等36家单位组成,拥有工程院院士和勘察设计大师30多名,高级技术人才近万名,注册工程师5000名。
        武汉市勘察设计实力居中部第一、国内领先地位,2010年全行业营业收入达485亿元。规划到2015年,武汉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年营业收入达1000亿元,努力将武汉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程设计之都”。
        作为推进工程设计产业发展的主体力量,产业联盟将以“创新+合作”的方式实现优势互补,整合产业链,拓展产业空间,以提供策划—设计—咨询全过程咨询服务的“武汉设计”为核心,深度参与工程建设,创新建设专有(利)技术产业化基地,同时大力拓展海外工程市场,力争在“十二五”时期将工程设计培育成千亿产业。

陈董事长代表公司发言

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