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获评为2012年度“武汉市绿化模范单位”

新闻时间:[ 2013-3-27 ]
        2012年度武汉市绿化评比表彰结果于近期揭晓,公司被武汉市绿化委员会评为2012年度“武汉市绿化模范单位”。
        按照武汉市委市政府建设绿色生态CBD的要求,公司高度重视商务区绿化提升工作, 2012年全年加大商务区绿化建设力度,呈现投资力度大、规格品种多、品质档次高、特色鲜明突出特点。其中,占地12公顷,投资逾2亿的王家墩公园全面建成;云飞路、云霞路、嘉陵江路等10余道路绿化工程顺利完成;6000余株名贵大乔木,3500余株大灌木,10万平方米的小灌木及草地栽种铺陈,错落有致;银杏树、桂花树、雪松树、樱花树、合欢树……苗木荟萃,景色怡人,尤其是云霄路的法桐树,云飞路森林带,特色突出。
        优质高效的绿化建设工作,提升了武汉CBD的景观形象,美化了商务区环境,成效显著,受到多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