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市商务局在商务区召开“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

新闻时间:[ 2013-5-16 ]

        2013年4月12日上午,由武汉市商务局组织的“武汉中央商务区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招商中心召开,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建设,谋划商务区示范创建工作之策,共商武汉商业发展之道。
        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孙朝忠、总经济师张文波,中百集团总经理张锦松、武商集团副总经理王沅、汉商集团总经理麻建雄、中商集团总经理熊佑良、武汉工贸家电副总经理唐辉等市商务局领导及行业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公司董事长陈贤胜,副总裁冯松、刘红雨,行政总监林建勇、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吴汝勤等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裁冯松主持会议。
        市商务局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泛海城市广场项目外立面、武汉CBD模型、观看了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宣传片。董事长陈贤胜向与会领导及专家汇报了武汉CBD的建设情况,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吴汝勤详细介绍了武汉CBD商业的总体规划和商业项目的筹建情况。
        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多年的商业经营管理经验,围绕武汉CBD的商业规划,尤其是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开业筹备商业规划、业态分布、商业招商、商业建设方面交流观点和建议,部分专家还表达了与公司合作的期望。市商务局副局长孙朝忠认为,武汉CBD是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项目,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和支持武汉CBD的发展。武汉CBD的建成和功能作用的发挥,需要一批高层次、高品位的商业配套服务。市商务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商业资源配置、产业协同的优势,为CBD的发展、创建CBD商业示范区、繁荣武汉商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董事长向孙朝忠副局长详细介绍项目概况


孙局长在座谈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