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东湖高新区规划局一行赴武汉CBD考察交流

新闻时间:[ 2013-5-16 ]

        2013年5月8日下午,东湖高新区规划局领导及武汉市规划研究院一行就商务区地下空间规划与建设实施情况来武汉CBD参观考察,公司副总裁王军、工程总监钱晓彬等陪同参观考察。
        东湖高新区规划局领导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地下交通环廊、市政综合管沟建设和王家墩山体公园、地下人防车库等。设计中心和基建部相关负责人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商务区地下空间规划、开发时序及管理、开发面临的主要问题等。
        东湖高新区规划局局长李秋萍与公司副总裁王军就商务区地下空间规划建设交流了心得。客人对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空间规划和建设实施情况高度赞赏,也祝愿CBD的建成进一步彰显武汉城市形象和国家中心城市的价值,提升城市竞争力,助推武汉尽快实现建成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

公司副总裁王军向东湖高新区领导介绍CBD地下环廊


东湖高新区领导一行参观考察王家墩山体公园


东湖高新区领导参观武汉中心项目及地下交通环廊同槽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