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心大厦进入“快速生长期”

新闻时间:[ 2013-9-11 ]
     8月24日,武汉中心大厦项目顺利完成核心筒结构12层混凝土浇筑,全面开展标准层施工,预计达到6天一结构层的施工速度,项目建设进入“快速生长期”。
    根据规划设计要求,武汉中心大厦核芯筒结构12层以下为单片钢板+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组合结构,每层有48块钢板焊接形成剪力墙,焊接缝长量大、工艺要求高,工序复杂,作业面窄,加之新采用的智能型施工平台顶升模架系统的前期磨合,建设进度平稳推进。进入12层以上的标准层施工阶段后,核心筒内剪力墙中的钢板墙改为钢骨柱,多道工序交叉同时施工,顶升模架系统运行正常,施工效率大幅提升,每层施工周期大幅缩短,施工进度实现6天一结构层快速生长。
    按计划,武汉中心大厦今年年内核心筒建设要达到30层以上,2015年大厦基本建成,届时将以“顶级时尚品牌圣地、高端商务平台、武汉空中客厅、高层观光胜地”耀示华中,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