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引进首条公交线路

新闻时间:[ 2013-9-22 ]

    9月16日,一辆 628路公交车从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出发,经云霞路、淮海路,缓缓驶向武汉市民之家,武汉中央商务区首条公交线路成功引入并开始运营。
    今年以来,商务区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年内泛海国际SOHO城、泛海城市广场等近百万方的写字楼、商业和配套住宅陆续投入使用。为了加强区内交通配套,公司在完善区内路网功能的同时,与市、区政府、公交集团加强沟通协调,成功为商务区引进首条公交线路。
    新引进的公交628路起点站由原淮海路青年路口调整为泛海城市广场,途经商务区规划主轴线的云霞路、淮海路,交通辐射范围涵盖商务区北面住宅和商业区域,为广大业主和客户提供了出行便利。
    随着商务区居住和商业环境日渐成形,公司正与公交集团沟通引进更多公交线路,在打造商务区高端业态的同时,也力求建设一个交通便捷的商务区,满足区内广大业主和客户的出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