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4-6-24 ]

  2014年6月22日,在“2014华中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上,武汉中央商务区被武汉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准为“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根据武汉市金融改革创新总体建设初步规划,入驻“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的企业均有机会享受由政府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武汉市副秘书长姜铁兵、武汉金融办副主任梅林、武汉市江汉区委书记、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李强、江汉区区长张俊勇等政府有关领导,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国务院参事汤敏等国内知名金融专家,公司监事会主席陈贤胜、副总裁王军、营销总监吴锐刚等共同见证了落户授牌仪式。
  “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国际SOHO城区域,由8栋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是集SOHO办公楼、商业为一体的国际全能商务综合体。目前,泛海国际SOHO城已经全部建成并开始投入使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等省级分行总部落户该区域,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在进行网点选址,另外还有多家小贷、融资租赁、投融资咨询、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入驻办公,浓厚的金融氛围日渐形成。
  随着“中部崛起”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武汉在华中乃至中国经济版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武汉中央商务区作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内容,将在区域金融中心的打造、专业金融中心的培育和金融创新试验区的建设上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将有力推进金融企业和金融资本的引进和聚集,形成金融产业的规模和辐射效应,加速以金融产业为主的“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的建设进程。

武汉市领导授牌武汉中央商务区“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


 
“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