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委、市政府“万亿倍增”考察团亲临武汉中央商务区调研

新闻时间:[ 2014-9-26 ]
    在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迎来年内GDP突破万亿目标的重要时期,9月25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率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及各区委区政府班子主要领导等武汉市“万亿倍增”考察团120余人莅临武汉CBD考察调研。江汉区委书记李强、区长张俊勇等区领导,以及公司董事长韩晓生、监事会主席陈贤胜、总裁吴立峰、副总裁王军等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详细听取了武汉中心、武汉世界贸易中心等一批大型项目开发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金融中心等区域金融机构总部、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君悦酒店等产业引进和资源配套的进展,并深入泛海国际中心和泛海国际SOHO城等项目现场参观了解建设进度。
    考察团对武汉中央商务区在开发建设的规模体量、产业引进和资源配套的新成绩、“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功能形成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各方合力推动,从城市功能区建设的高度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发挥“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区”的功能作用,在助推武汉实现“万亿倍增”计划、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上走在前列,做出示范,多做贡献。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听取汇报

武汉市长唐良智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