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金澳科技入驻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4-11-6 ]

    2014年10月28日上午,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与武汉公司正式签订协议,整栋购买泛海国际SOHO城6号楼,正式入驻武汉中央商务区。这是继多家金融机构区域总部、国际五星级酒店之后,首家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大型企业总部。金澳科技的落户,标志着武汉中央商务区在企业总部引进、产业聚集、功能形成上又更进一步。
武汉市江汉区委书记李强、区长张俊勇、副区长严国运,金澳科技董事长舒心,武汉公司监事会主席陈贤胜、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表示:金澳科技入驻商务区,离不开江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客户对武汉中央商务区发展前景的认同。公司将全面加强与金澳科技合作,周密安排,精工制造,争取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回馈金澳科技的信任和期盼。
    金澳科技董事长舒心表示:多年来受益于政府、社会等多方支持和帮助,金澳科技才有快速发展壮大的今天。金澳将怀报恩之心,发奋图强,为社会多做贡献。
    江汉区区委书记李强在致辞中指出,金澳科技入驻商务区,是多方筑巢引凤的结果。江汉区委区政府将竭力为入驻企业、商务区开发建设单位提供“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加快商务区建设进度,力促早日发挥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的功能作用。
    金澳科技是一家综合性石化企业,位列湖北石化行业前三甲,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此次购买的SOHO城6号楼,是武汉中央商务区写字楼集群——泛海国际SOHO城的一部分,是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具有国际水准的商务综合体。

协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