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第三届武汉国际时装周在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开幕

新闻时间:[ 2014-11-12 ]

    2014年11月5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汉区人民政府和武汉市服装商会承办的第三届武汉国际时装周在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喜来登酒店举行盛大开幕庆典。
    本次武汉国际时装周,是武汉中央商务区、也是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首次承办的国际化、专业化大型商务会展活动,共有武汉市、江汉区有关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美国、法国、韩国等国驻汉领事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专家,国际超模、各类时尚达人、专业买手等50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这场精彩、时尚的开幕庆典。
    本届时装周活动,以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为活动主会场,分为时装周、音乐节、电影节、美术摄影节和时尚创意创业五大板块,通过时尚语言传播城市文化和形象,多角度解读“时尚武汉、每天不一样”的主题。时装周活动彰显国际性、专业性、包容性特点,主要包括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及设计师时装动态秀与静态展、国际知名院校服装设计大赛、武汉国际时装博览会等活动内容。
    此次开幕庆典的成功举办,表明武汉中央商务区在建设“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进程中的资源配套能力再上新台阶,有利于提升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品牌形象、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是由泛海控股全额投资建设、喜达屋集团经营的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武汉CBD首个建成启用的高端酒店项目。酒店共有36层,有高端舒适的客房509间,有满足各类规格档次需求的餐厅、宴会厅、会议室、健身房、游泳池等服务配套设施,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机电设备、会议通讯系统,全方位满足酒店的各类商务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