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平安银行武汉分行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5-1-19 ]
    2014年12月31日,平安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公司完成了平安银行大厦定制开发代建协议的签订。此次整售签约,是武汉公司在2014年继邮储银行、金澳科技、松海园(1、7号楼)住宅实现整售以来完成的又一个整售签约项目,也是继招商银行、邮储银行之后,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的第三家省级分行总部。
   平安银行大厦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西北角,与地铁三号线王家墩中心站相邻,南近世贸中心,东临泛海国际SOHO城,与云飞路和地下交通环廊相连,交通便利,项目昭示性好。大厦高度约150米,地上33层,地下3层。项目计划2015年初工程桩开工,预计2017年年底交付。
    近年来,武汉公司加强了金融机构和金融资本的引进力度,武汉中央商务区的产业聚集效果明显,此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落户商务区,“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成功挂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等网点挂牌营业,另外还有友芝友小额贷款、武汉鼎盛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小额贷款、融资租赁、投融资咨询、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入驻办公。
    平安银行大厦的签约落户,标志武汉中央商务区在金融企业的引进、产业的聚集、功能聚集效应的形成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