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一行莅临武汉中央商务区参观考察

新闻时间:[ 2015-6-11 ]

  2015年6月9日,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副校长杨勇、校长助理陈建国率领该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武汉智慧城市研究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等8大院负责人莅临我司和武汉中央商务区参观考察。江汉区区长张俊勇、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劲松,公司监事会主席陈贤胜、总裁吴立峰、副总裁王军,泛海三江电子公司总经理金鹏等一行陪同接待。

      丁校长一行详细听取武汉中央商务区规划定位、建设运营和未来发展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武汉中心大厦和商务区地下交通环廊等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并就商务区建设阶段“高、精、尖”项目的建筑规划、绿色节能、环境保护,运营阶段的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大学生创业等议题开展交流探讨 。

  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城市功能区的武汉中央商务区,早日建成“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对提振武汉在华中经济发展格局的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双方有意依此平台开展战略合作,通过名校强企携手,引入先进的专业技术、领先的运营理念,产学结合创新驱动,在合作共建中助推武汉中央商务区早日建成建好,打造武汉经济新增长极,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国家“985工程”建设的高校,在学科建设、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上具有全国领先优势。
 



丁校长一行听取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情况介绍
 


丁校长在“武汉中心”大厦59层听取建设情况介绍

 

宾主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