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举办酒店项目设计管理及成本优化专题培训

新闻时间:[ 2015-8-25 ]

    2015年7月16日,以“酒店项目设计管理及成本优化”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在武汉公司成功举行。本次专题培训由武汉公司设计中心和行政人事部联合举办,邀请了集团孙云岚总以及规划设计院、工程管理部、集团酒管公司领导参加。武汉公司设计中心、精装修管理中心、技术管理部、成本管理部、招标管理部、物资采购部以及各项目公司专业工程师等酒店相关专业、近1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杭州公司技术总监阿殷及相关人员也特地来汉参加此次培训。
    专题培训由现任月星集团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环球港凯悦酒店资深高级顾问殷仲祺殷老主讲。殷老曾任上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先后在汤臣集团、香港中信泰富、金茂集团、锦江集团等知名企业担任酒店设计顾问,曾先后指导建设了包括金茂大厦君悦酒店、三亚希尔顿酒店 、三亚丽斯卡尔顿酒店等在内的多个知名五星级酒店项目。  
    殷老深刻剖析了在酒店建设的重要环节容易出现的主要问题,就“设计管理”与“成本优化”两个课题进行了讲授。授课过程中,以金茂大厦君悦酒店、三亚希尔顿酒店等由其参与筹建的知名五星级酒店为实际案例,为武汉公司适应酒店项目开发建设快速推进的实际需要,提高酒店设计及建设团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顺利推进武汉泛海君悦、费尔蒙、艾迪逊和万怡等酒店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