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一行莅临武汉中央商务区调研地下综合管廊建设

新闻时间:[ 2015-8-28 ]

    8月26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一行,在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发改委主任李乐成,武汉市市长万勇、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和江汉区委书记干小明、区长张俊勇等陪同下,亲临武汉中央商务区,对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实地调研。武汉公司监事会主席陈贤胜、总裁吴立峰、工程总监钱晓彬等陪同接待。
    张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汇报,具体询问了道路、管网同步建设的施工组织安排以及采用若干领先性的工程技术,对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与地下交通环廊统一规划布局的前瞻性表示肯定,认为该项目体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完美结合,堪称中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典范。
    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总长6079米,其中由武汉公司负责建设段面长度为4499米,包括沟体土建、消防、综合监控、排水、通风、照明、供电等一系列工程,现已完成5067米。目前,该项目是武汉市唯一一个提前投入使用的综合管廊,余下工程预计2015年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