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荣获“2014年度中国卓越价值管理上市公司”大奖

新闻时间:[ 2015-11-3 ]

       2015年1月15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资本力 产业梦——2015中国上市公司卓越价值管理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凭借2014年度在资本运作、战略转型、市值管理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斩获“2014年度中国卓越价值管理上市公司”殊荣。


       本次论坛以“资本力 产业梦”为主题,深度探讨上市公司如何做好价值管理,深入分析上市公司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完成合法合规价值管理的渠道和路径。


       在全面、客观分析2014年上市公司价值维护数据的基础上,主办方评选出价值管理综合表现前十名的上市公司,泛海控股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荣获“2014年度中国卓越价值管理上市公司”奖项。评审会认为,泛海控股拥有清晰的转型升级战略,2014年内完成了对民生证券、和记港陆等的收购,优化的收购形式不仅符合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也提升了资本市场对泛海控股市场形象的认可度,是上市公司价值管理的典型代表。


      泛海控股获此大奖,是资本市场对于泛海控股市值表现的充分肯定,反映了公司良好的业绩和先进的管理对于市值的支撑,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公司管控、战略转型及市值维护工作,以靓丽的业绩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回馈股东和广大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