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荣获中国蓝筹地产“最具品牌价值创新企业”奖项

新闻时间:[ 2015-11-3 ]

       2015年6月26日,由《经济观察报》、新浪乐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2015)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创新转型的出色表现,泛海控股荣获“2015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创新企业”奖项。


       2015年以来,中国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关键之年”,在经济转型与升级的路口,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告别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进入平稳理性增长的新常态。泛海控股审时度势,在继续发挥房地产业务优势的基础上,融合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金融、战略投资等业务板块,自2014年以来相继收购了民生证券、和记港陆、民安保险;入股中信泰富、民生信托、中民投;并通过设立民金所等涉入互联网金融,并提出了“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通过一系列的战略转型和创新举措,泛海控股获得了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公司的品牌价值日益提升,成为上市地产公司转型创新的典型代表。


       中国蓝筹地产年会自2004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作为国内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地产盛会,现已成为行业领袖、学界、专家、企业家的年度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