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见证光荣与梦想 泛海国际居住区盛大开启

新闻时间:[ 2009-12-21 ]

   12月5日,武汉CBD首发国际级居所——“泛海国际居住区”项目推介会在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项目自建设以来的首次隆重亮相,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市场的广泛专注和广大客户的浓厚兴趣,容纳200多人的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火爆,充分展现了其作为品质大盘的巨大市场影响力。各界嘉宾和广大客户共同见证了一场关于“光荣与梦想”的盛宴。
   在推介会上,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国运、武汉公司总裁吴道缘分别致开幕辞,对武汉CBD项目进展和“泛海国际居住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中心处长娄乃琳、管委会副主任严国运、武汉公司董事长韩晓生、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炜共同启动激光球,发布“泛海国际居住区”项目案名及logo。
   会上,武汉公司副总裁冯松、美国HOK公司副总裁黄湘民、项目开发一部总经理孙正军分别对武汉CBD“泛海国际居住区”未来蓝图、北部区域概念规划,项目优势、建筑品质、产品细节向广大客户做了详细介绍,辅之以气势宏大的项目宣传片和精美楼书,并对客户关心的问题现场做答,使到场嘉宾和客户对“泛海国际居住区”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整场推介会主题鲜明,精心设置了3A住宅性能预审认证授牌、文艺表演、抽奖等环节,现场夺目的色彩与无限的创意相融,精致的格调与优雅的艺术交汇,给广大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推介会,树立了“泛海国际居住区”在武汉市高端地产项目的市场形象,为该项目2010年正式面市打下了坚实基础,作为泛海“创造城市新生活”理念的集中体现和泛海地产高端品质的延续,武汉公司将通过不断努力,争取为社会奉献一流精品,为实现一个城市的光荣与梦想,为武汉居住文明的发展尽一份责任。

 

 

 

 

 推介会会场情景

 

韩晓生董事长与各位领导启动激光球,发布项目案名及logo

 

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国运致辞

 

 

      公司总裁吴道缘致辞

 

公司副总裁冯松介绍“泛海国际居住区”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