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公司荣获2009“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三项大奖

新闻时间:[ 2010-1-12 ]

   2010年1月7日在湖北咸宁举行了2009第五届“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该活动由湖北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及中国住交会湖北地区组委会主办,由楚天都市报承办,是湖北乃至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的房地产年度评选活动。在此次盛会上,公司荣获“2009年度最佳城市运营商”、“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项目荣获“2009年度湖北名盘”、公司总裁吴道缘荣获“2009年度杰出贡献人物”等重要大奖。
   此次获奖对进一步提高我公司知名度和泛海品牌形象,增强与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公司首个住宅项目——“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在即将面市之际,获得“名盘”奖项,对于促进销售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体现了泛海品牌和集团“创造城市新生活”理念在湖北地区不断增强的影响力。

 

 

      武汉公司荣获“2009年度最佳城市运营商”称号

 

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荣获“2009年度湖北名盘”称号

 

武汉公司总裁吴道缘荣获“2009年度房地产杰出贡献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