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武汉CBD泛海国际居住区迎来“开门红”首批房源开盘当日热销65%

新闻时间:[ 2010-6-9 ]

  6月6日上午,武汉CBD首发国际级居所——“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开盘庆典在CBD营销展示中心隆重举行。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国运,公司董事长韩晓生、总裁吴道缘等领导出席了开盘庆典。樱海园的正式面市吸引了市场的广泛专注和广大客户的浓厚兴趣,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前往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烈。
  开盘当日,“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迎来“开门红”,首批推出的368套房源热销65%。购房者纷纷表示,正是基于对CBD巨大价值空间的信心和对项目整体规划、产品设计、环境氛围、居住配套等各方面因素的认可,使他们选择到武汉CBD投资置业,选择了“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
  “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位于武汉CBD核心商务区北部,总建筑面积约为28.4万平米,项目对高端住宅标准进行重新定义,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诠释人居理念,以华贵石材幕墙重塑百年经典,为广大业主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近期房产新政频频出台给地产行业带来的冲击下,泛海国际居住区开盘销售出现的火爆场面,不仅充分展现了武汉CBD的核心价值,更充分展现了在泛海“创造城市新生活”开发理念引领下,精心打造的品质大盘其巨大的市场吸引力。

 

        公司领导与来宾共同启动开盘盛典

 

   

  公司总裁吴道缘致辞

                     

 

与业主亲切互动

 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